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安徽省高校首届“安财杯”金融虚拟仿真投资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12-27     访问次数: 419


  6月21日下午,安徽省高校首届“安财杯”金融虚拟仿真投资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张庆亮,团委副书记夏光兰,主任张同利,副主任庄晓燕,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赖红兵,副院长任森春,团委书记叶帆以及16所兄弟院校的学生和老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开始,由任森春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大赛成功举办的祝贺之意以及对兄弟院校的感谢之情。接着,校证券实验室主任黄华继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对学生们的实际操盘水平和团结合作精神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然后,由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在这次大赛过程中获得的经验与心得,使大家对于本次大赛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安徽财经大学张立军、汪辙、杜小宇同学,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李芳同学,安徽工程大学张叙同学,合肥工业大学张庆圆同学荣获个人单项一等奖。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科技学院荣获单项团体第一名。安徽财经大学荣获团体综合奖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获得了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的机会,拓展了同学们在金融领域的视野,同时也加强了各兄弟高校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者:金融学院 秦元芳 余姗姗 陈艳艳:摄影:李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