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大赛秘书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12-28     访问次数: 311

20151227日晚,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秘书处召开此次大赛准备工作的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金融学院院长任森春、副院长王浩、金融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黄华继、副主任曹强、金融数学实验室副主任洪振木、还有程祁慧老师、葛冬寻老师,建设大赛网站的工作人员。会议由黄华继教授主持。

任森春指出,当前大赛的举办是省教育厅主办,需要大赛秘书处人员高度重视,团结一致,要把大赛办好。当务之急就是要尽快完成大赛的官网建设问题。

黄华继就大赛的参赛队伍的人数问题、大智慧公司可能设计到的技术性问题、大赛的参赛作品的评分标准,参赛规则等一一提出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下一步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会议促进了大赛秘书处办好安徽省高校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的事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