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大赛报名与评奖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 2016-03-01     访问次数: 1570

各位老师:

    关于大赛报名与评奖,有许多老师提出了一些共同问题,现作补充说明如下:

关于报名:

  1.关于报名截止时间,请大家务必按安徽省教育厅文件上的要求来掌握,积极动员学生;

  2.学生参赛必须以团队形式,一名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三类项目均采用团队合作制,每个团队3-5人组成,每个团队只能申请一个账号和密码;每个参赛团队均可以参加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项目,还可以选择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和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两个项目中的一个参赛,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3.一个团队报到大赛秘书处只能有一位指导老师,一个指导老师指导团队数量和类别不限;

  4.鼓励各校学生和指导老师,积极参加“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和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的获奖,也是赛终学校综合团体奖的评奖依据。

关于奖项:

  所有奖项的评奖规则和奖项数量见安徽省教育厅文件和大赛官网,具体奖项设置和奖项奖励,待安徽省教育厅决定后,由大赛官网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大赛官网。

 

                                

                                        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