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大赛指导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3-15     访问次数: 720

   

 

    为更加深入了解大赛规则,提高参赛团队指导教师指导水平,推进赛事顺利进行,2016年3月5日—6日,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特别组织指导老师培训班。培训班由组委会秘书处会同协办方——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共有60所高校的近200名指导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班分设蚌埠和合肥两个专场。

    在培训班上,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任森春教授代表秘书处向各位参加培训的指导老师和培训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向省教育厅、各参赛高校、大赛协办方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赛的筹备、报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预祝大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大赛具体负责人、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黄华继教授对大赛的报名、规则及评奖等情况作了解读和说明。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高校部大区经理邵汉杰对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系统操作软件和使用说明作了详细介绍。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常格非、刘涛、王明利分别对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和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两个比赛项目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指导。最后,秘书处及培训老师分别对指导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次培训班在各方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葛冬寻 撰稿 ;任森春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