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大赛秘书处与协办方国元证券走访部分院校进行赛前动员

发布时间: 2016-03-13     访问次数: 335

     2016年3月初,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秘书处,本次大赛总策划与召集人黄华继教授和程祁慧老师,汇同大赛协办方国元证券各地市营业部校企合作负责人,深入芜湖、合肥部分院校,进行了大赛的赛前动员,听取和征集参赛高校对本次大赛的意见与建议。
    3月3日,黄华继教授和程祁慧老师在芜湖黄山西路国元证券营业部高伟强经理的陪同下,分别参访了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4日又来到合肥,与国元证券总部张弈经理一同走访了中国科技大学金融统计系和合肥学院经济系两所高校。走访期间,大赛秘书处老师、国元证券相关负责人与参赛学校老师面对面进行了动员和交流沟通。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金融系胡增芳主任和合肥学院经济系崔学勤副书记为此专门组织了部分领导和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对本次大赛的举办规则、赛事进程、赛后奖励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大赛的举办大家充满期待,赛前走访动员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程祁慧 撰稿;任森春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