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奖项设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5-16     访问次数: 1575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皖教秘高〔2015156号”文精神,经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研究,并报经安徽省教育厅审核同意,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奖项设置如下:

一、学生团队奖

    本届比赛学生团队奖根据三类比赛项目分别设置。

    (一)股票虚拟仿真交易:一、二、三等奖数量分别按晋级决赛团队总数的10%20%30%的比例设置;

    (二)金融投资策略设计:一、二、三等奖数量分别按参赛团队总数的5%10%15%的比例设置;

    (三)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一、二、三等奖数量分别按参赛团队总数的5%10%15%的比例设置。

二、高校团体奖

    本届比赛以参赛高校为单位设团体奖,包括综合团体奖和单项团体奖两类。

    (一)综合团体奖:根据各参赛高校在三类比赛项目中获奖情况综合评定,设冠、亚、季军各一个;

    (二)单项团体奖:以单项比赛项目获奖情况评定,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和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等三类比赛项目分别设一、二、三名各一个。

三、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设高校优秀组织奖和个人优秀组织奖两类。

    (一)高校优秀组织奖:根据各高校三类比赛项目报名团队总数为评奖依据,设奖数量二十个。

    (二)个人优秀组织奖:报名团队总数在10个以上(含10个)的参赛高校可评一人;报名团队总数在前五名的参赛高校可增加一人;获高校团体奖的参赛高校再增加一人。每所参赛高校个人优秀组织奖人数最多不超过三人。个人优秀组织奖具体人选由各参赛高校组织推荐。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人个优秀组织奖评选单列。

四、几点说明

    (一)综合团体奖颁发奖杯,单项团体奖和高校优秀组织奖颁发奖牌,学生团队奖和人个优秀组织奖颁发获奖证书。

    (二)学生团队奖的获奖证书中内容包括:获奖项目名称、获奖等级、团队成员姓名、指导教师姓名等,每个获奖团队的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均颁发获奖证书(按大赛原始报名表名单确定)。

    (三)本届大赛不另设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指导老师通过颁发所指导学生团队的获奖证书体现。

    (四)本届赛事的奖项设置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特此公告。

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