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项目评审评奖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 2016-06-16     访问次数: 2596

    首届“国元证券杯”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已进入评审评奖环节,根据大赛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项目进入决赛阶段参赛学生团队的交易状况、交易日志和投资分析报告的提交情况,结合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相关信息,现将大赛评审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作如下说明:

    1、进入决赛的学生团队未进行股票交易的,视同未参赛,不参加最终评奖。

    2、未提交交易日志或投资分析报告的,参赛学生团队的交易日志或投资分析报告按零分计;交易日志和投资分析报告均未提交者,参赛学生团队的该两项成绩均以零分计算。

    3、每个参赛学生团队交易次数少于10次的,少交易一次交易业绩分减10分,直至交易业绩分扣减为零分。

    4、每个参赛学生团队交易额未达到保证金2倍(100万)者,交易业绩分直接降30分,与交易次数合并计算扣分,交易业绩分直至扣减至零分。

    5、参赛学生团队提交的交易日志或投资分析报告电子版,未按大赛秘书处在官网公布的文件格式要求提交或提交文件损坏导致文件无法打开,进而影响专家评审的,该项成绩以零分计。

 

 

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