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二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2-09     访问次数: 7730

     第二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本届大赛相较于首届在规则和制度上有一些微调,特作公告如下:

     1.本次大赛,所有参赛选手报名须经网上报名,登录大赛官网:http://tzds.aufe.edu.cn,进入报名端口即可报名;报名规则见http://tzds.aufe-edu.cn/s/209/t/490/85/6e/info99694.htm

     2.各校报名情况,由各校的大赛管理部门(联系人)先行审核,大赛秘书处确认后即报名成功。

     3.各校具体负责大赛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将在大赛官网上另行公告。

     4.本届比赛指导老师带队数量有限制,单一项目每位指导老师所带团队最多不得超过20个(超过系统不能确认)。

     5.股票虚拟仿真交易初赛系统自动有交易日志和投资分析报告的填写要求,但按大赛规则,初赛只按交易业绩决定进行决赛资格;对交易日志和投资分析报告不作评分。进入决赛后,决赛阶段才会对交易日志和投资分析报告评分。所以参赛选手可酌情考虑初赛时的交易日志和投资分析报告的填写。

     6.金融投资策略设计项目和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项目竞赛与上届不同,也分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各校自行组织,选拔出参加决赛的团队。两个项目各校参加决赛的团队指标分配原则如下:以参赛高校上一年度同类项目获奖人数为基数,加上初赛参赛团队报名数的30%,作为该校决赛名额指标,若指标少于5个,按5个确定。2017年新加入比赛的高校,指标基数为5个团队。参加决赛的学生团队通过大赛官网作品提交系统按时提交作品。参赛团队作品提交后,由各校学科竞赛管理部门进行审核确认。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秘书处

                                                                            2017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