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秘书处举办第二届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3-14     访问次数: 377

    为更加深入了解大赛规则,提高参赛团队指导教师指导水平,2017311-12日,第二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在国元证券公司总部,组织召开了指导老师培训会。培训会分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00余名老师参加培训;分会场上,省内70余家国元证券营业部和北京、上海等多家省外营业部同步直播了主会场的培训视频实况。

    培训会由国元证券张弈主持,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任森春教授代表秘书处向各位参训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向省教育厅、各参赛高校、大赛协办方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赛的筹备、报名情况进行了介绍。国元证券公司零售与渠道营销总部王永禄副总经理代表协办方致词;大赛总策划,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黄华继教授对大赛的报名、规则及评奖等情况作了解读和说明。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高校项目部市场秦渝总监介绍了大赛协办方同花顺公司相关资讯,同花顺的陈令江、王磊二位研究员对股票分析软件、数据库及量化投资作了详细介绍;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冯迪昉、虞坷、周海鸥等三位,分别对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和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两个比赛项目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指导。安徽千寻公司技术总监谈伟和湖北金策略公司方志对大赛的系统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秘书处及培训老师分别对指导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次培训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