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第二届“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03     访问次数: 1108

 

   第二届 “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经过五周的初赛阶段,各项目比赛进展顺利。为了对初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以及下一阶段的决赛做出宏观指导,大赛秘书处于2017426日在安徽蚌埠召开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组委会秘书处组织主办,协办方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核心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并做主题发言,全省共有30所高校的近40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主题发言阶段。首先由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任森春院长致辞。接下来,大赛组委会秘书处黄华继教授作初赛阶段的工作总结,以及决赛阶段工作安排做了专题发言。据介绍,本届大赛总共有65所高校,12526个学生团队,47597人次报名参加比赛。黄教授还就复赛中第二项和第三项的各校决赛指标进行了解释,对决赛中每一个比赛的组别对评分标准进行详细的解释。大赛秘书处曹强博士就初赛阶段交流平台问题汇总与答疑。大赛协办方的两位专家也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大赛协办方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张奕经理讲话,就此次使用的比赛系统进行了解释,对比赛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大赛协办方浙江核心同花顺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吕品经理,现场就数据库使用中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的第二阶段进行了参会代表的交流与互动,参会的各位教师与大赛的秘书处以及协办方举行了圆桌会议,针对初赛阶段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如比赛报名系统存在没有保存就能够提交的问题、报名系统中设置学校选项方便各校联系人进行审核的问题、证书是否设置第一名的问题、作品查重率的最低限制问题、作品字数的问题等。会议交流充分而热烈,各位参会老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本届大赛的肯定及对大赛赛事的关心与关注。

    本次大赛中期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各方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曹强   审核:黄华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