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年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03     访问次数: 2352

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通知

各参赛高校:

为更好推进赛事顺利进行,不断提高办赛水平和质量,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拟邀请大赛协办方及各参赛高校,就本次大赛赛事情况,交流心得经验,讨论初赛中各参赛团队遇到的问题,商讨下阶段工作计划,决定决赛名单及各参赛高校决赛指标,特组织召开赛中交流会。本次会议将由大赛秘书处具体组织,不收参会费。各校参会人员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一、会议时间

201856日上午9:00——12:00

二、会议地点

合肥安徽饭店四楼桃花潭

三、参会对象

各参赛高校联系人或赛事负责人,每校派1--2位老师参加。(请参会老师把各指导老师遇到的问题带到会议上交流讨论)

四、参会须知

1.请计划参加会议的各学校老师,务必在54日上午12:00前将报名表格发给程老师(QQ在线发和邮箱314123865@qq.com

2.报名表格式:学校姓名是否安排住宿(一人住一间还是可以二人住一间)

2018“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秘书处

20185月3日

2018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会议日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