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年大赛评审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7-10     访问次数: 2305

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

秘书处举办赛事作品评审会

  

为更好地推动决赛阶段评审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解释评审细则,201879日上午9:00——12:00,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创新大赛评审会在蚌埠市龙湖阳光假日酒店四楼会议厅成功举办。评审会由大赛秘书处李波博士主持。大赛秘书处秘书长、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任森春院长代表秘书处向各位参会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赛的前期赛事情况和本次评审会进行介绍。随后,大赛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华继教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参赛情况和下一步的赛事工作的推进计划,详细解读了三类比赛项目的评审细则。最后,秘书处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了与会评审专家和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由大赛秘书处组织举办,旨在更好推动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决赛阶段复评工作的进行,要求评审专家和老师在客观公正的原则下保证评分的有效性和可比性。秘书处工作人员与各高校参会评审教师对大赛相关事宜进行互动商讨,发放了网络匿名评审专家的账号与密码,圆满完成本次评审会议的任务。

  

  

  

二〇一八年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