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大赛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16     访问次数: 1658

  为更好地推动决赛阶段评审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解释评审细则,20201116日下午14:00——17:002020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创新大赛评审会在蚌埠市龙兴观湖商务酒店二楼会议厅成功举办。评审会由大赛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华继教授主持。大赛秘书处秘书长、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万光彩院长代表秘书处向各位参会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专家对大赛支持和帮助。省教育厅高教处创新创业办公室吴文胜表示该比赛综合考察学生分析金融现象、解决投资问题的能力,尤其是将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融入其中。随后,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巡查员、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丽惠教授指出该项比赛涉及学校广、参赛学生多,能多年来始终保持零投诉与比赛过程规范以及组委会的努力和辛劳是分不开,期望继续保持。最后,大赛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华继教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参赛情况和下一步的赛事工作的推进计划,详细解读了三类比赛项目的评审细则。此外,秘书处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了与会评审专家和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由大赛秘书处组织举办,旨在更好推动2020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决赛阶段复评工作的进行,要求评审专家和老师在客观公正的原则下保证评分的有效性和可比性。秘书处工作人员与各高校参会评审教师对大赛相关事宜进行互动商讨,发放了网络匿名评审专家的账号与密码,圆满完成本次评审会议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