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股票虚拟仿真交易规则(2022版)

发布时间: 2022-05-03     访问次数: 6261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

股票虚拟仿真交易规则

2022版


      1.交易时间:每天上午 9:30-11:30,下午 13:00-15:00

      2.交易方式T+1,即当天买入的股票,次日才可以卖出

      3.交易类型:支持沪深 A 股,科创板股票,支持分红、派息、送股等业务;不支持不设涨跌幅股票,如上市 5 天内的创业板和科创板新股等,不支持新股申购、市值配售、增发申购、配股等交易。

      4.交易手续费:模拟炒股股票交易收费项同实盘一致。其中,交易佣金按万3收取,沪市股票过户费按照0.1%收取深市股票模拟交易中不收取过户费,印花税按照0.1%收取(卖出时收取)。

      5.交易撮合成交机制: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系统每10秒进行一次交易撮合,处理买单、卖单、撤单。成交价格按照交易所公布的最新成交价撮合,而不是按照买卖盘的价格撮合。涨跌停板,不支持撮合。

      6.成交数量:模拟炒股的撮合参考实盘成交数量,即使委托价格合适,如果没有成交量,不会成交。

      7.持仓仓位限制:单只个股持仓不得超过总仓位的30%本次比赛初始资金为100万元,单个股票可买入最大资金为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