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评分规则


 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评分规则


 

评分要点

权重(%)

对象

应重点选择符合安徽省地方经济发展方向的公司进行分析。

10

 

论证

上市可行性分析报告重点突出,论证方案合理;宏观、行业和公司相关分析资料详实,数据准确;

20

内容

报告内容完整;对企业行业分析和竞争力分析观点正确、合理,论据充分;对企业融资项目分析及上市可行性分析深入全面;对企业上市障碍分析客观,改进建议具有指导作用或参考价值。

40

创新

   在分析指标、方法和视角等方面取得突破。

10

综合

   完全符合研究报告的规范化要求、项目齐全,内容正确充实、概念清楚、结构严谨、条理分明、文理通顺、语言流畅、无错别字。

20

 

100

 

注:

1)参赛的作品要求采用研究报告形式,每篇在25000字以内。近三年团队作为主要参与人为各类型公司所做的上市可行性报告,已被采用者亦可申报参赛,同时附上原件和采用单位证明的复印件和对参与人工作类型及重要性的鉴定。

(2)须提交中国知网查重报告,复制比原则上不超过20%;未提交查重报告作品不参与评奖。

3)参赛作品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企业所在行业分析、企业竞争优势分析、企业融资项目及上市融资可行性分析、企业上市主要障碍及应做的梳理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