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大赛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2-27     访问次数: 757

   为更加深入了解提高“国元证券杯”首届安徽省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赛况规则,提高参赛团队指导老师指导水平,大赛秘书处特别组织安排了大赛协办方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为各位指导老师进行相关赛事项目培训,本次培训不收培训费,协助安排住宿,住宿费用自理。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

  2016年3月5日(周六 蚌埠会场)9:30 - 16:00,培训会期一天。

  2016年3月6日(周日 合肥会场)9:30 - 16:00,培训会期一天。

培训地点:

  蚌埠会场:蚌埠市宏业路212号(铁路中学南首信息斜对门)昌隆商务酒店会议室

  合肥会场: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18号安徽国际金融中心A座(安徽饭店旁)国元大厦3楼301会议室

培训内容:

 (一)大赛规则简(大赛秘书处);

 (二)大赛系统使用培训(上海大智慧)

 (三)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国元证券)

 (四)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国元证券)。

  请计划参加培训的各学校老师,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在蚌埠或合肥参加培训,勿必在3月1日前联系秘书处程老师,可通过QQ留言或官网公布电话;或发电子邮件至程老师邮箱314123865@qq.com,告知参加人员人数及联系电话,以便我们安排培训及住宿。

 

                                                   “国元证券杯”首届安徽省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