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0     访问次数: 400

  各参赛高校:

为更好推进赛事顺利进行,不断提高办赛水平和质量,经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研究决定,召开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会议主要对本次大赛进行中期总结,充分交流,并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计划。

一、会议时间

2016423日下午2:00——3:00    报到

2016423日下午3:00——6:00    中期总结及工作安排

2016424日上午9:00——11:00   参会人员交流讨论

午餐后自行返程

二、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龙湖阳光假日(蚌埠市宏业路278号,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斜对面)

          总台电话  0552-2808111(火车站和高铁站均可乘坐128路公交车)

三、参会对象

各参赛高校联系人或赛事负责人,每校限一位老师参会。(请参会老师把各指导老师遇到的问题带到会议上交流讨论)

四、参会须知

1.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各参会人员住宿统一安排,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1.请计划参加会议的各学校老师,务必在421日前将报名表格发给程老师(可通过QQ留言、短信形式13955241093     

2.报名表格式:学校姓名是否安排住宿(合住或单住)

 

  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2016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