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大赛期中总结交流会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2     访问次数: 315

各学校:
   截止目前,尚未收到部分参赛高校派指导老师或联系人参加本周赛中交流会的回复信息。本次总结交流会是大赛秘书处的工作会议,会上将总结前段大赛情况和后阶段的工作安排,解释大赛的规则及大赛评奖具体细则,这关系到大赛能否顺利进行,内容非常重要。请各学校务必选派一名联系人或指导老师参会。请在今天(4月22日)下午5:00前,发送参会回执并及时与大会秘书处程老师联系。本次会议后,秘书处将不在官网和指导老师QQ群中,对大赛的规则和评奖细则再做具体解释。如果学校因未选派指导老师或联系人参会,误读或不理解竞赛规则而影响到本校比赛顺利进行的,产生的相关结果责任自付,敬请谅解。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2016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