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4-26     访问次数: 279

 

 

    为了提高各个高校指导老师的指导水平,帮助参赛选手和团队更好的在投资创新大赛的决赛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总结和分析初赛阶段工作。大赛秘书处于2016423日和424日在安徽蚌埠召开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组委会秘书处会组织承办,协办方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并做主题发言,全省共有近30所高校的30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大赛竞赛组负责人曹强博士主持,首先由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任森春教授代表秘书处向各位参加会议的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省教育厅、各参赛高校、大赛协办方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赛的初赛做了大致介绍,建议大家在此次会议期间多交流,为大赛的决赛阶段的顺利进行,以及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做出努力。接下来,本次大赛赛事总策划、组委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黄华继教授作了赛事中期总结及工作安排。黄教授重点就大赛的报名情况,在初赛阶段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向参会的教师做了详细的报告。最后,协办方的两位专家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纪业务管理总部综合管理部业务主管朱骥的发言是“专注投资者保护公益,服务金融实践教育事业”;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何磊则作了“机构反哺高校,共同培养金融人才”的主题发言。

    会议的第二阶段,参会的各位教师与大赛的秘书处以及协办方举行了圆桌会议,针对大赛决赛阶段的股票交易中各部分分值的权重设定、大赛获奖的证书问题、奖金问题、作品的查重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第二个阶段的交流充分而热烈,各位参会老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本届大赛的肯定及对大赛赛事的关心与关注。

    本次大赛中期交流会在各方的积极参与下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