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大赛秘书处举办竞赛系统优化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7-03-31     访问次数: 289

 

大赛秘书处举办竞赛系统优化协调会

 

为了保证第二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更加顺利地进行,2017329日大赛秘书处在国元证券有限公司7楼会议室举行了竞赛系统优化协调会。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国元证券有限公司、武汉金策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千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赛秘书处黄华继教授针对开赛一周以来,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在大赛QQ群和微信群中所反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对于系统出现的一些不足和细节上的漏洞提出了改进要求。金策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千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协调会上对于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回应,两家公司就如何完善竞赛系统和下一阶段决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约定并协商系统优化方案。大赛协办方国元证券零售与渠道营销总部张羿经理在会上也表示,将进一步督促和促进两家公司的协作和对接,两家公司也表示将全力优化竞赛系统。保障大赛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会议讨论热烈,就大赛系统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达到了预期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摄影:程祁慧    审核:黄华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