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举办2018年“国元证券杯”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3-15     访问次数: 3581

3月14日14:30-16:00,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宣讲会在安徽财经大学明德楼10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由大赛秘书处副秘书长、知名证券投资专家、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类跨专业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黄华继教授主讲。

宣讲正式开始前,教室早已坐无虚席,更有很多学子站立在教室过道。宣讲开始时,大赛系统技术人员谈伟教师先行介绍大赛系统情况,并演示大赛系统及参赛报名的操作过程。随后黄华继教授介绍大赛的基本信息和比赛意义,从大赛涉及的三个比赛项目——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和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具体阐述了每个比赛项目的比赛形式、成绩构成、评分准则等具体细则,并讲解诸多注意事项和参赛细节。在提问环节黄教授热情地为学生答疑解惑,并给出一些切实建议。

本次宣讲会受到安徽财经大学广大学子的热情参与,黄华继教授更是受到广大学子的热烈欢迎。此次宣讲将促进学生树立科学投资理念、培养金融创新精神和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为参赛学生在次大赛获得优秀成绩打下基础。

(该报道由安徽财经大学校大学生金融投资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