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校大学生金融投资学会举办"股票交易与量化投资策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3-28     访问次数: 2808

323日晚,安徽财经大学校大学生金融投资学会邀请金融学院14投资1班金子杰在明德楼118教室作了一场题为“股票交易与量化投资策略”的专题讲座。

金子杰作为即将毕业的安财优秀学子,已保送华东师范大学读研,曾获国家奖学金,获首届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策略设计一等奖,在中信证券总部投行部实习,FRMCMACFA一级,有着较为丰富的资产管理与金融交易经验。

讲座上,金子杰以自己在首届“国元证券杯”大赛的获奖作品为例,分析阐述了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报告的选题、结构以及财务分析等方面的内容,分享了参赛经验和感受,还介绍了当前阶段的股市行情和一些选股策略。时值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开赛之际,实战经验丰富的金子杰所作的分析讲解深入浅出,操作性很强,并积极与现场听众互动,使有意参赛的同学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采取同学之间分享经验、互动交流、实战引导的方式,提高了参赛同学的兴趣和竞争意识,对提升大学生金融投资的专业素养、减少比赛过程中的迷惑和失误、增加成功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该报道由安徽财经大学校大学生金融投资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