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年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08     访问次数: 1590

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856日上午,为更好推进2018“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顺利进行,不断提高办赛水平和质量,对大赛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大赛组委会秘书处会同各协办方及各参赛高校,在合肥安徽饭店桃花潭会议室成功举办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华继教授、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张羿、浙江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吕品、金策略公司代表方志,以及各参赛高校教师代表。会议由组委会秘书处竞赛组负责人李波博士主持。

会议期间,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华继教授首先向到会的各方代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旨,然后大赛承办方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以及系统开发商金策略公司代表相继对大赛初赛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大赛系统情况进行发言。随后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华继教授对大赛初赛阶段各参数指标进行说明,对前期赛事进行工作总结,并对大赛后期和最终评审阶段作工作安排。最后各高校参会教师代表对学生和教师在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和交流,并对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提出办赛的意见和建议。至此,本次大赛中期总结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