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国元证券杯”校内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18     访问次数: 3694

2019年10 月 12 日下午3点,安徽财经大学在龙湖东校区逸夫实验楼成功举办2019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校内颁奖礼。参加人员包括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金融投资学会负责全体成员及部分获奖团队代表。

    会议伊始,大学生金融投资学会副会长徐晓颖介绍本次大赛安徽财经大学的获奖情况。除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组荣获第二名外,安徽财经大学在金融投资策略设计组、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组和金融科技产品设计组均荣获第一名。此外,安徽财经大学荣获综合团体奖。随后,股票仿真交易组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海峰、金融投资策略组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常琦、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报告组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汪雯清以及金融科技产品设计组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徐慧琳分享了他们各自的比赛经验和感悟。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2019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校内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并安排各位获奖的团队代表到相应的获奖组别领取处依次排队并领取获奖证书。本次大赛锻炼了安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也更好地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扎实专业技能水平和知识储备!

(该报道由安徽财经大学校大学生金融投资学会供稿)